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TaylorMade Tour Burner,售价:399美元,碳素杆身;Tour Burner TP,售价:599美元;

  Tour Burner木杆使用Reax SuperFast60克重的杆身,长度45.5英寸。这款木杆还可以配用厂家的SelectFit custom fitting system。

  TaylorMade的Burner系列木杆是针对那些重炮级的开球手(相反的是,可调节份量的TaylorMade r7铁杆恰恰适合那些想救球的选手)。

  新款的Tour Burner和Tour Burner TP木杆的杆头形状更小,份量更轻。这样的新设计使用开球线路比起以往的Burner木杆更高,旋转更少,结果就是距离更远。根据球具测试商Hot Stix Golf的报告,Tour Burner TP木杆比Burner TP的开球距离远了5至6码(挥杆速度为100 mph),原因就是杆头角度大了1.5度。

  通常木杆的重心都会设置得靠后,这样就可以产生更高的飞行弹道。但仅仅这样做就会增加大量的旋转,而影响整体的开球距离。将杆头的重心降低可以减少旋转,还可能增加距离。从具体数据上看,Tour Burner的重心在杆面中心下面5毫米,而Burner TP则是3毫米。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