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0/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售价:4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9.5°、10.5°、12°,使用REAX SF45 Mitsubishi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5英寸。

  厂商注解:“三角形的杆头理想地将重心位置后置了。这使得球员能够很容易将球开得很高、非常深。‘可移动重量技术’集合三个重量块(1个16克、2个1克的)将飞行轨迹从轻微的小右曲球提升了35码至很强的小左曲球,准确度和开球距离都得以增加。”

  测试者感言:“从右到左的旋转球降低了侧旋的速度;清晰可见的标识能帮助球员很好地定位;中等高度的飞行弹道;可调节的重量块对改变开球轨迹起很大的帮助;三角形的外形很特别;准确的开球会达到异常精准的落点;开球很稳定,杆头根部打到球的话也不会扭到;击球点不准的话也能找准方向。”

  “如果有更多的变化就更令人满意,给球员更多的感觉,不管是好球还是坏球;一些测试者希望能得到更多距离上的容错度;三角形的杆头比起普通标准的杆头不那么令人赏心悦目。”

  结论:“击球点误差时的方向偏差非常小。”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