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售价:3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8.5°、9.5°、10.5°,使用UST ProForce V2 75杆身;9.5°、10.5°,使用Aldila VS Proto 65杆身;9.5°、10.5°、 11.5°,使用Graphite Design YS-6+碳素杆身。

  厂商注解:“我们先进的经典外形一号木增强了MOI,并因此提高了长距离开球的实用性和短距离控球。低重量的冠部和杆身连接处很合理地分配了重量,并降低了重心,给人以更扎实的感觉和更好的击球能量传输。”

   测试者感言:“足够大的杆头给人以信心,但看上去仍然象一支职业球员用的木杆;感觉很好,足以令球员期待下一个开球;少数的需要指望出色表现的木杆之一;定位标识明显;比其它木杆更低的飞行弹道;每一点都工作顺畅,杆头部在挥杆时感觉扎实,触球瞬间给人以稳定的感觉;对于低差点的球手来说能提供足够的容错度;测试者喜欢它柔滑、经典的外形;误差的开球也能产生足够的距离。”

   “中度差点的球员发现用它打出误差击球时会比其它一些木杆后果更差;并不象其它木杆那般能容忍方向上的误差。”

  结论:“低的开球线路惹人喜爱,同样的还有操控性。”e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