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Cleveland HiBore XLS Draw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clevelandgolf.com

  测试型号:10.5°和12°,使用Fujikura Fit-On M Gold杆身;10.5°,使用Fujikura Fit-On M Red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英寸。

  厂商注解:“我们所出产的最大面积杆面,只有3个度数,预防侧旋。XLS Draw有着极高的MOI,达到了5,300g/cm2,另外还有Fujikura Fit-On Red/Gold杆身适配系统。 ”

  测试者感言:“表现正如广告所言,这是一款平衡极佳的木杆,能够令你很舒适地面对击球偏差;总能开球很直,从而避免侧旋;美妙、激情的飞行线路能使球飞得很顺畅,划过天空;很稳定的开球距离;总的来说,比去年的版本升级了明显;现在令大众熟识的HiBore不再是看上去古怪的模样;Cleveland公司很好地隐藏了短处。”

  “从杆面反馈的信息很有限,总体感觉缺失;击球时的大噪声是一大败招。”

  结论:“这杆打的时候象方头,但是看上去却有着圆形的弧线边缘。”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