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远藤保仁绝杀袋鼠 冈巴1-0晋级将挑战曼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2月14日18点30分,200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赛在日本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的第二场1/4决赛中,亚冠联赛冠军J联赛球会大阪冈巴依靠日本国脚远藤保仁的致胜入球1-0击败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挺进半决赛,澳超球队因此在一个月内三负大阪冈巴,可谓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这样,大阪冈巴便获得了与欧冠冠军曼联队对垒的机会。

  本场比赛是世俱杯历史上第三次同洲球队之间的争夺,也是连续第二年上演亚洲德比。巧合的是这也是阿德莱德联与大阪冈巴近一个月来的第三次碰面,在11月进行的亚冠决赛中,大阪冈巴两回合5-0横扫阿德莱德联,因此本场比赛也被视作是阿德莱德联的复仇战。

  第23分钟,大阪冈巴中路通过配合打透了阿德莱德联的防线,二川孝广挑传,播户龙二大禁区前沿抢点头球后蹭,远藤保仁插上14码处右脚射中路打破僵局。

  12月18日18点30分,大阪冈巴将在横滨与欧洲冠军曼联队进行半决赛争夺。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