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台跆拳道金童玉女遭小三挖角 杨淑君朱木炎分手

  8月15日,中华台北奥运跆拳道代表队选手朱木炎(左)、杨淑君这对跆拳情侣搭乘飞机前往北京参赛。 中新社发 CNAsports摄
  8月15日上午,中华台北跆拳道代表队搭乘两岸周末包机(华航CI7951)飞赴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图为雅典奥运冠军朱木炎及其女友杨淑君行前在桃园机场。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12月14日电在台湾跆拳道界有“神雕侠侣”之称的朱木炎和杨淑君,交往5年多的感情,惊传画下句点,杨淑君已经对着东森新闻的镜头,亲口证实此事,她说与朱木炎之间,现在只是朋友,两个人分手并没有拳脚相向,而是互相祝福。但另一方面,杨淑君也有了新恋情,但她对于这部份,则是保密到家。


  “东森新闻”消息,朱木炎和杨淑君2人交往5年多,彼此互相扶持,杨淑君在北京奥运失利,朱木炎对她的鼓励,杨淑君也曾陪伴朱木炎度过雅典奥运后,被网络诈骗的低潮,2005年5月24日,朱木炎曾说,“现在我跟她一切都很好,而且她都知道这个状况,她听过了,但是她还是很支持,很相信我。”

  谁都想不到这对跆拳道的金童玉女竟会分手!杨淑君帮艺人小猪罗志祥的签唱会站台,她对记者表示,“现在就是朋友,大家都是朋友!”记者问她,“互相祝福?”她回答,“对!”杨淑君进一步告诉记者,“因为其实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而且我们现在都还年轻,所以就……,很多事情都很难说。”

  记者再问,“会难过吗?”她说,“不会啊!为什么要难过?”记者回答,“因为交往很久了!”但杨淑君有不一样的看法,她指出,“可是我觉得现在还年轻啊!我觉得那都是一个经历而已。”记者再问,“大家好好谈分手?”她开玩笑的说,“对啊!没有拳脚相向!”

  这段受到各方瞩目的恋情,如今事过境迁,往事已成追忆,杨淑君也已经有了新恋情,但她对对新男友保密到家,只说未来她将朝奥运夺牌的目标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