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遗憾输球引观众不满 陈磊险被闹事球迷砸伤

    搜狐体育讯 CBA联赛刚刚进行完第13轮,今晚,天津主场作战北京金隅队,北京队在大比分落分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在老将张云松最后2罚全中,以105比103终结比赛。

整场比赛可谓精彩纷呈, 扣人心悬,但在比赛结束后却发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北京队员陈磊在离开球场,走向休息室时,被不文明观众扔出的矿泉水瓶砸到,左边胳膊被溅出的水打湿,好在并没有出现伤情。

  天津荣钢队主场位于天津万人体育馆,这是一座综合性大型场馆,可容纳上万人左右。今晚到场观战的观众并不是很多,但都集中坐在球场两边,激情的球迷狂热的呐喊声也是响彻空荡的体育馆。比赛开始不久,观众席中逐渐发出一些不太友好的叫骂声,刚开始是少数人大叫脏话,随后慢慢地更多的观众参与进来,整齐高呼着骂人的脏话,让现场记者不堪入耳。

  场下是如此,场上的球员们更是要忍受临近场边1米左右啦啦队的尖叫声。不管北京队进攻那边,身着漂亮服装的美女啦啦队们就跑到那一边,只要北京队员进攻,场边就会发出刺耳的尖叫声,来干扰球员进攻。全场不停的尖叫声,使在一旁忙着摄像的记都们忍不住捂住耳朵。

  比赛结束后,输掉比赛的天津球迷大多并没有急着散去,而是爬在球员休息进出口处,等待近距离目睹球员风采。刚刚在球场中间结束采访的陈磊此时独自一人走向休息室时,不知那位观众从看台上扔下一支没喝完的矿泉水瓶,正好砸中陈磊左肩。陈磊愤然的转身,冲着后面工作人员大声投诉:“有人用水瓶砸我!”事发突然,大家一时都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陈磊又指着被淋湿的肩膀解释说:“确实有人用瓶子砸我。”此时,由于场馆工作人员都忙着疏散观众,也没有保安或工作人员在场,听到大声吵闹声音的张教练从休息走出来,看到陈磊并没有受伤,同时也担心他激动的情绪惹出事端来,急忙把他拉进了客队休息室。

  “一切从这里开始”随着新赛季CBA口号的诞生,新的赛季,新的面貌,也让我们对喜欢的篮球、喜爱的CBA充满期待。但是作为主队,如何做好主场赛事工作,这不仅仅只是提供漂亮的球馆,文明观赛也需要主办方进行积极正确的引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