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弗格森又一爱徒恐遭罢免 蓝军传奇发表下课演说

    搜狐体育讯 十天前,前曼联领袖罗伊-基恩由于战绩不佳,黯然从桑德兰队下课。十天后,他的前队友保罗-因斯恐怕也难逃被解雇的命运。罗伊-基恩在下课前,6轮联赛输掉5场,率领桑德兰队排名英超倒数第三。而因斯似乎比基恩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他已经带领布莱克本在英超比赛中连输6场,并且在过去的11场联赛中无一胜绩,更可怕的是,布莱克本和桑德兰的差距甚至都有5分之多。

  本轮联赛,因斯曾在赛前信誓旦旦,面对弗格森的又一弟子布鲁斯,因斯的目标就是在维冈身上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但不曾想,比赛开始12分钟后,0-2的比分就让布莱克本彻底失去了追赶的动力。而一场0-3的失利也让因斯彻底失去了俱乐部以及球迷的信任。布莱克本的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赛后一脸阴沉,而在被问道因斯是否会在近期下课的时候,威廉姆斯只是用“无可奉告”一带而过。

  但球迷显然已经受够了布莱克本糟糕的表现,他们恨不得因斯在比赛结束后的第2天就能够交出教鞭。就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所说的:“事情离我们的预期目标太远了。俱乐部董事会的大多数成员都同意了因斯下课的提议,因为距离保级我们至少还需要9场胜利,但在因斯的率领下,我们不知道下一个三分会在什么时候到来。”正因为如此,在短短执教了俱乐部175天后,因斯很有可能在本周之内正式下课。而接替他的人选很有可能是昔日布莱克本的传奇阿兰-希勒或是前纽卡以及博尔顿的名帅阿兰代斯。

  与此同时,与基恩、因斯同时代在英超效力并成为西汉姆主帅的意大利人佐拉也离卸下教鞭的日子不远了。只不过,与基恩和因斯不同的是,虽然佐拉的战绩也并不乐观,但他辞职的原因更多是源于俱乐部的动荡。由于西汉姆联队的冰岛老板深陷金融危机,他很希望通过转卖俱乐部的方式来挽救自己濒临破产的窘境。而关于特维斯的转会纠纷所牵扯的经济问题也很可能会让西汉姆的众多大牌球员在冬季转会期的时候纷纷转投他队。

  这让佐拉很是不满。“当我答应来到西汉姆的时候,是因为这支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并且他们需要我的经验来帮助他们成长,并成为能和英超其他豪门抗衡的球队。但是如果球队的策略发生转变的话,他们应当及时的通知我。我需要明白我是否适合这支球队,并带给他们需要的东西。我尊重这里的每一个人,如果我不能满足他们的预期要求,那么我就没有什么留下来的理由。”但他10轮比赛仅赢1场的成绩是否达到了西汉姆的预期呢?

  (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佐拉 | 阿兰 | 罗伊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