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最令球队后悔签约 戴维斯居首勇士两将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本赛季才打完四分之一,有好几位今年夏天刚刚签下肥约的大牌球员就已经饱受新东家的质疑,有的甚至面临着被交易的危险。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日前列出了五位最让球队后悔签约的球星,拜伦-戴维斯高居榜首,榜单如下:

  1 拜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

  上周,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的媒体招待间里,我与开拓者那两名年轻有为的高官--凯文-普理查德和汤姆-佩恩聊了一会,主要是聊里夫-拉弗伦茨在交易截止日前(2月19日)之前被换走的可能性。我问如果快船愿意用拜伦-戴维斯做筹码来换拉弗伦茨的话他们会不会同意,他们大约考虑了5秒钟之后就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理由是戴维斯并不适合他们的体系,戴维斯是个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而开拓者的进攻组织大权(尤其是第四节的)掌握在布兰登-罗伊手中。考虑到快船那令人大失所望的战绩(6胜17负)以及赛季初戴维斯和主帅邓利维不和的传闻,戴维斯被摆上货架也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虽然快船的内部人士透露戴维斯和主帅之间的关系已经改善,但是这种改善似乎还没有引发多少球场上的积极变化。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