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主场闷平四轮不胜 仍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法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里昂主场与马赛0比0闷平,七冠王联赛四轮不胜,不过本轮结束后,里昂依然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获得半程冠军依然充满希望。

而早在前七个赛季,“七冠王”早已经是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夺冠基本已成定局。

  尽管贵为法兰西霸主,但是里昂最近一段时期内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之前三轮联赛两负一平的战绩已经吞噬了球队的领先优势,再加上主要竞争对手都在周六联赛中获得胜利,里昂的压力很大。

  此番面对马赛,主场作战的里昂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对手占据了主动,里昂只能靠防守反击打开局面,再加上场地比较湿滑,尽管两队都展示了很好的战术素养,但计分牌并没有因此而出现改动。

  里昂队主教练克劳德-普埃尔在赛后表达了失望的心情:“球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始终没有转化成进球,这场比赛双方球员显然都很疲劳,相信大家都能看得出来。平局?我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这样在18轮联赛结束后,里昂35分领跑,排名第二到四位的球队分别是马赛、波尔多和巴黎圣日耳曼,四支球队同积32分。下周,法甲联赛将迎来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到半程走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