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专访孙祥:留洋首个圣诞节泡汤 与大哥回家探亲

孙祥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孙祥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当地时间12月14日维也纳报道)昨天,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马特斯堡队,全取三分,为上半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今天开始,奥地利维也纳队开始了为期2个多月的冬歇期。奥地利维也纳队将给球员约两个星期的假期。孙祥也将趁这个假期回到中国探亲,在上海与家人一起庆祝新年。<<<<<<<您觉得孙祥在冬歇期过后还能在维也纳队打上主力么?

  虽然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冬歇期将从现在持续到2月底,长达2个多月。但是,队员们实际上只有2周左右的休假时间。他们1月初便要回俱乐部集中,开始冬歇期的集中训练。

  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12月中旬,他将与来奥地利探望他的大哥孙吉一起返回上海休假。本来孙祥非常想在维也纳感受这边圣诞节浓厚的节日气氛,留在奥地利度过留洋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但是想到与父母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了,而且自己也非常想念在国内的亲朋好友,所以他还是决定趁这个短暂的假期回国探亲。

  对于没有进入昨日收官之战的大名单,孙祥表示,他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他认为,现在他并不去多想上不上场比赛、打不打主力的问题,作为职业球员首先是在每天的训练中全身心投入,多动脑筋去理解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多想办法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多与队友沟通,也要踢好每一场训练赛,随时保持良好状态和体能。这样自然会赢得主教练的信任和肯定,获得上场的机会。有了这个认识基础,孙祥感觉他现在的状态其实比刚来奥地利的时候要好很多,只要自己保持这样的心态,一定能够重新获得教练和队友的尊重与信赖。

  谈到下半个赛季的目标,孙祥告诉搜狐记者,冬训期很重要,他会争取在训练中与队友多磨合,多配合。也会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训练时多交流有关技战术方面的想法,这样可以更深地理解教练的战术思想。然后能够在2月底开始的奥甲第三循环赛下半阶段比赛里多获得上场机会。孙祥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为奥地利维也纳队本赛季的夺冠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胡思彤)阅读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 ·奥甲-孙祥憾错过前拜仁神塔 维也纳2-0马特斯堡
  • ·独家:吉祥兄弟奥地利会师 联袂出战训练赛(图)
  • ·奥杂志专访孙祥:外出时常迷路 已适应奥甲联赛
  • ·直击:中国太阳闪耀奥甲 美女记者专访孙祥(图)
  • ·孙祥维也纳奉献爱心 赴儿童医院探望小患者(图)
      
  •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马特 | 胡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