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AC米兰球迷团朝圣之旅胜利回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应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邀请,由20人组成的幸运球迷团圆满结束了意大利足球朝圣之旅,顺利回国,为“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此,AC米兰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前AC米兰著名球星马萨罗专门致电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表示祝贺。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是AC米兰俱乐部2008年在中国举办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整个活动历时半年多,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南京、南昌六大城市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意大利足球文化,每一场都给当地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促进中意两国的足球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金圣•AC米兰球迷团的足球朝圣之旅受到了主办方AC米兰俱乐部、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承办方北京宇世唐人整合传播机构的极大重视。在他们的携手努力下,由各个城市幸运球迷和足球宝贝总冠军组成的球迷团于11月15日启程赴意,开始了为期6天的激情与浪漫之旅。

  来自上海的吴伶是本次活动的足球宝贝总冠军,也是球迷团里唯一的女球迷。谈及此次意大利之行她兴奋异常,她说:“这次意大利之行令我终身难忘,因为我终于来到了梦中的圣地——伟大的圣西罗球场。在这里,我亲眼目睹了各路豪门的生死鏖战,看到了星光熠熠的超级球星,感受到了亚平宁半岛的速度与激情,仿佛自己也融入到了那喧闹的海洋之中。”

  回想起参与整个活动的过程,吴伶表示最适合用“幸运”两字来概括。“从当初偶然看到活动消息参加海选,到足球公园现场与球星互动,再到足球宝贝PK角逐赴意名额,到最后奔赴心中的足球圣地,这一切都充满了幸运。感谢金圣给热爱AC米兰的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的梦想得以实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来举办。我们也会继续支持AC米兰,热爱足球运动。”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