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傅家俊两度破百 半场5-3暂领先史蒂文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在上半场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不错两度打出破百成绩,5-3领先史蒂文斯,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6日晚22点进行。

  傅家俊在上个赛季迎来了突破,大奖赛中夺冠是其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但是本赛季傅家俊的表现并不稳定,前四站比赛过后最好的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本站英锦赛傅家俊首轮的对手霍金斯,结果傅家俊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9-6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都比较低迷,但是本赛季开始有所起色,特别是不久前的巴林锦标赛中,史蒂文斯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但是遗憾的获得亚军。此番面对强敌,傅家俊想要继续前进势必将进行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史蒂文斯进入状态更快,开球之后就凭借远台进攻打开局面,随后利用防守一直控制着主动权,傅家俊几次尝试远台进攻未果,最终史蒂文斯以78-4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傅家俊显示出了极强的调整能力,虽然首局进攻手感不佳,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其打法,这局在史蒂文斯先得到4分后,傅家俊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打出118分的破百成绩,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史蒂文斯也不甘示弱,和傅家俊展开了对攻大战,威尔士人抢到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79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傅家俊立刻还以颜色单杆打出66分,但是遗憾的没有能一杆制胜,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但是拿下44分后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的进攻势头在这局都放缓,展开了防守较量,比赛陷入长时间的胶着,最终史蒂文斯运气更佳,以55-26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双方的防守较量继续进行,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直到最后的彩色球时比分还紧紧咬在一起,最终傅家俊技高一筹以63-55胜出这局,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经过两局的调整,傅家俊在这局的进攻手感有所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43分,随后史蒂文斯开始追分,但是得到9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傅家俊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6分,从而以112-9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3反超。第八局比赛,史蒂文斯期望以一个平局结束上半场争夺,这局一开始就连续远台进攻,并且也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依旧是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傅家俊没有在给对手登场的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16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份额5-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形势对于傅家俊来说相当有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图文:最佳非奥运动员候选人 斯诺克选手...

内容介绍: 英国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傅家俊在与去年的亚军奥沙利文的对决当中,尽管打出了单杆破百的高分,但还是遗憾的以1比5惨遭淘汰...

08-12-11 21: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