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总经理李明下课 新帅徐弘引援方面依旧保守

  14日晚间,风波不断的大连实德再次传出新闻,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宣布辞职。而随着新任总经理元万中的上任,主教练科萨也被徐弘所取代,下赛季实德队管理层的框架已经搭建完成。谈及未来,元万中和徐弘都表达了三年内重返联赛顶端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李明下课是他主动辞职,14日晚上他对当地记者表示:“辞职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无法胜任这个职务,无法履行职责了。”尽管辞职,但李明对实德和徐明仍然充满了感激:“徐董从2000年投资足球以来,花费了大量资金和精力,我也非常感谢他的认可和信任,否则我不可能走到总经理的位置上。”

  那为何选择辞职?李明欲言又止,“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大连足球走到今天,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俱乐部包括管理层等等都存在问题。”谈及未来,李明说:“当老总的这两年太累了,我要先好好休息一下,暂时没有更为具体的打算,我会在一个适当的时机选择再就业,当然凭我的能力找到新的工作应该并不难吧?”

  在李明下课的同时,科萨也与实德队主帅的位置失之交臂,取代他的是前大连实德球星、曾担任四川冠城主帅的徐弘。新官上任的徐弘对实德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了信心,“3年之后,我们会重新回到强队行列之中”。

  不过徐弘面临的局面恐怕不乐观,尤其是在引援方面,实德依旧保守。“詹姆斯跟俱乐部签了两年合同,正常情况下会留下来”,而另两个外援徐弘已经放弃了出国考察的可能,只能等待经纪人的推荐。而内援方面,动作同样不会太大,引进的目标也锁定在了大连籍球员身上。如此一来留给徐弘的空间就不太大了,徐弘只能依靠内部挖潜来渡过难关,“球队将以1985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另外就是更年轻的1988、1989年出生的球员,再加上外援。”对于这样的年龄结构,徐弘也只能表示“这种组合很好,我对带好这支队伍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新闻

欧洲两外援仍未征服实德 李明透露恐召...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上海之行之后,在结束了两个多月的冬训之后,实德队一行于今晚11点回到大连.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德拉甘一同随队归来...

08-03-17 22: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