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意外给曼联泼冷水 世俱杯是卫冕冠军魔咒

    搜狐体育讯 12月15日,曼联经过了11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日本东京参加世俱杯。曼联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18点30分迎战亚冠冠军大阪钢巴,直到英超圣诞战役,他们才重返英超赛场卫冕冠军。但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很不看好曼联卫冕,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弗格森:“世俱杯是卫冕冠军的魔咒。”

  卡佩罗曾在1993年和1994年带领AC米兰赴东京参加世俱杯的前身丰田杯,不过先后输给了巴西的圣保罗和阿根廷的萨斯菲尔德,他自己承认,米兰在1993-94赛季卫冕意甲冠军有些幸运。“我很清楚世俱杯,你必须要经历长途飞行,还要踢两场比赛,而留给你的恢复时间很短,球员们会很疲劳。”卡佩罗刚结束了南非的假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离开了足球。实际上,他很关注英超。在上月英格兰客场2-1战胜德国的友谊赛,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第一次打满全场,而在周末维拉主场4-2战胜博尔顿的联赛,阿邦拉霍梅开二度。“阿邦拉霍表现不错,而且他在俱乐部也表现出国家队的水平,这很重要,在未来,他会是英格兰的核心,和沃尔科特一样。”

  不仅仅是阿邦拉霍,卡佩罗也看好后者的维拉队友米尔纳,“在2月我曾观看了他代表英格兰青年队与爱尔兰的比赛,他非常抢眼,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尽管在上周末的联赛,欧文打入了近两场比赛的第三个球,帮助纽卡斯尔客场3-0战胜朴茨茅斯,但卡佩罗还是不看好欧文。“我需要时间,到那时我就能确定是否选择欧文和其他所有球员。你从低谷反弹自然见效很快,但我们需要的是保持状态。”担任英格兰主教练已经有一年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佩罗难得的开起了玩笑:“(英超)裁判的哨声看起来不是很多。”(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