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球童对米克森做不当评论 伍兹对此表示失望

    搜狐体育讯 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在新西兰的报纸上对米克森做了轻蔑性的评论,伍兹说他对此表示很失望。

  上周六,Taranki Daily News报道说,威廉姆斯表示他不会称米克森为伟大的球员,“因为我讨厌这(骂人语)。



  第二天,威廉姆斯向Sunday Star-Times确认自己确实说了那样的话,而且表示他很震惊自己在一场慈善比赛上说的话会被公开。“坦白说伍兹和米克森的关系并不好。”威廉姆斯说。“我说那样的话是在一场慈善比赛上,而且只是取乐。”

  “我本人不是特别喜欢米克森。他一点不尊重我,因此我也不尊重他。我们之间关系不好并不是什么秘密。”

  “读到威廉姆斯关于米克森的评论,我感到很失望。米克森是一名我尊敬的球员。”伍兹在周一发表声明说。“这样的评论是不恰当的。这件事情已经在讨论解决。”

  威廉姆斯是1999年春天开始和伍兹一起工作的,伍兹夺得的14个大赛冠军有13个都是他背球包。

  米克森的经纪公司在周日晚发表声明回应了威廉姆斯“非常不正确和不负责任的评论”。包括米克森本人的声明。“看到威廉姆斯的评论后,我所想到的全部就是我是多么幸运有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这样的球童为我背球包,并代表我。”

  这些评论会让伍兹和米克森的关系更对立,也很难搞定。他们从来没有亲密过,2004年在莱德杯上搭挡时他们很少说话,还输了比赛,自那之后两人的距离似乎更远了。

  不过他们在更衣室里友好的说些带刺的话,这么多年来也是彼此赞美。米克森相信伍兹会锁定奖金排行榜冠军,而当2003年米克森出现自己在巡回赛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时,伍兹说米克森很有天份,不会没夺得一个大赛冠军就结束职业生涯,而且他的劈起杆技术是高球界最棒的。米克森在接下来的三年每年都夺得一个大赛冠军。

  对于威廉姆斯告诉Taranki Daily News关于一名球迷嘲笑米克森体形的事,米克森的经纪公司也做了回应,他们称那是多年前的事。那个著名的故事发生在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其中还牵涉到了蒙哥马利。

  周三,伍兹将出现在雪佛莱世界挑战赛上,他是那场比赛的主办者,将担任比赛的主持人。自从今年6月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伍兹一直没再参赛,当时的前两轮他与米克森同组,他们的下一次相见恐怕要等到明年三月了。到时候伍兹会怎么处理这件事还不知道。

  伍兹很相信他的球童,1999年在Medinah威廉姆斯帮助他读关键的一推,并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今年夏天在Torrey Pines,他与威廉姆斯讨论用60度的劈起杆把球从长草球救出,结果伍兹打出距洞12英尺的小鸟球,并把洛克·梅迪亚特拖进延长赛。

  威廉姆斯仅是伍兹自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的第二任全职球童。另外一位球童科文(Mike “Fluff” Cowan)是1999年2月被威廉姆斯取代的。有人认为科文被解雇是因为话太多,但伍兹要找更好的球童是为了迎合他高水平的球技。

  威谦姆斯曾和球迷、媒体和巡回赛官员有过几次争吵,但从来不介意其他人的想法。

  一场逐洞争奖赛时,一位为公司赞助商工作的摄影师在伍兹从最后一洞沙坑救球时拍照,威廉姆斯就把他价值7000美元的照相机扔到了池塘里。2004年美国公开赛时,威廉姆斯还夺过一名球迷的照相机,那名球迷是当时没值勤的警察。威廉姆斯经常会因为穿不被允许的短裤而被巡回赛罚款。(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伍兹球童威廉姆斯暂时失业 其他球童们...

搜狐体育讯 伍兹退出今年剩下的赛季了,他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当然也不用背球包了,虽然可以休息,却没有钱赚了....

08-07-11 16: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廉姆斯 | 伍兹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