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谈阿森纳队长更迭风波:加拉下小法上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跌出英超前四强后温格的反应是,球队最急需的是“更多的鼓励”。就近期加拉斯队长资格被解职和温格提出的球队还欠缺百分之百的自信,曾经多年征战英超的继海认为,在球队中“每一个人的作用都应该辩证地看”。

  “(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嘛!”效力谢联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谈到加拉斯解职后阿森纳面临的尴尬处境,做出了一贯平和的反应。

  近期前阿森纳守门员雷曼在斯图加特接受BBC访问时表示,年轻的阿森纳球队表现有起伏“很正常”;继海在解读这支英超豪门球队时也认为,球队中“每一个人的作用都是不可缺少的”。

  现在正疗伤缺席比赛的这位谢联球队员表示,“球队的共同利益”是球员们得以发挥自身能力的基础。按照继海对于球队队长的理解,“大家比较信任”和“公认有影响力的球员”是球队队长应具备的素质。温格解职了加拉斯并且在近期的比赛中让法布里加斯佩戴队长袖标,似乎也印证了继海对于“球队之长”的理解。

  在评点加拉斯“下台”的新闻背后,效力英冠的继海反复强调足球“集体项目”的主要性。继海说:“即便没有上场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作用都是不可缺少的”。

  “队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继海这样谈到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拉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