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胡加时:男女篮后备人才可喜 望陈楠早登陆WNB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 国家女篮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俗,获得了前四,但是女篮联赛却缺少关注。在奥运会后,那些为奥运会奋斗了四年甚至更久的女孩子都在联赛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这里面有隋菲菲、苗立杰,还有从未登陆WNBA的陈楠。可以说,陈楠为中国队立下了汗马功劳,而这个女孩子最大的目标就是到美国WNBA联赛中去继续自己的梦想。

  今天,在说到女篮的时候,胡加时明确表态,他希望陈楠能够早日登陆WNBA,希望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出去,在国外学习先进的经验和技战术,为提高中国篮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女篮16年后取得前四名,创造了历史,得到总局表彰。女篮的整体水平要低一些,中国女篮下一步,训练方法得当,我们会保持在4-8名之间。中国女篮在这个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没问题。看了联赛,男女篮都有很多新人涌现,很可喜。以前大家都说男女篮青黄不接,我个人感觉后备还是不少。包括男篮,有三四个人,从没有进过国家队,这次打的很好,都是未来国家队的希望,女篮这样的苗子更多一点。”

  说到陈楠出国打球的愿望,胡加时说:“应该是支持的,到高水平联赛去锻炼是中国篮协一直主张的,现在有5个队员进NBA了,这些队员给我们 的帮助是很大的,WNBA有两个,要是苗立杰和陈楠明年能成行的话,我们支持她们。苗立杰可以延续运动寿命,陈楠则自信明显提高,老外给她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她在联赛中随便打,可以看出她已经到了再往高层次发展的这个地步了。”

  说到这,胡加时提到了易建联的提高和进步,他说:“就像易建联前几年的时候一样,他应该到高水平的联赛中发展。”(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苗立杰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