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卡特9-5淘汰艾伯顿 晋级八强战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开始正赛第二轮的争夺。08世锦赛亚军阿里斯特-卡特对阵光头老将艾伯顿,结果在上半场战成4-4平局的情况下,卡特后半程发力,以9-5力克艾伯顿晋级八强。

  卡特首轮晋级很轻松,在半场6-2领先后,对手麦克洛奇因病退赛,卡特不战而胜。而艾伯顿就显得非常艰难了,他与希金森苦战17局,才以9-8击败对手晋级。赛前无论从精力上,还是最近的状态上卡特都占据优势。

  第一局卡特率先发威,经过简单的试探后,卡特瞄准机会一杆71分以77-1先胜一局。第二局艾伯顿不甘示弱,同样打出一杆71分后以78-0扳平局分。

  第三局卡特在11-35落后时,得到一个进攻的好机会,他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单杆59分70-35反超,也拿下本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老将艾伯顿显得很有韧劲,开局几回合防守之后,艾伯顿远台进攻红球得手,继而一杆轰出82分,87-7再次将局分扳平。

  第五局两位球手都有不错的发挥,卡特打出一杆54分后以大比分领先艾伯顿,但是怎料艾伯顿上手后一杆扫光台面,单杆70分上演大逆转,反而以3-2领先卡特。第六局卡特不敢怠慢,很好的控制住母球,也回敬了艾伯顿一杆96分的高分,将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艾伯顿抓住卡特进攻彩球失误的机会,轰出一杆103分的破百杆,再次领先卡特。第八局尽管艾伯顿状态仍然不错,单杆打出68分,但是自己的一个小失误,令卡特最终清台,以一分69-68险胜,由此双方在上半场就战成了4-4不分高下。

  经过休息后两位选手开始下半场的争夺,第九局卡特一杆57分后奠定胜局,最终以81-34拿下本局,再次以5-4超出。第十局卡特复制了前一局的表现,同样以一杆58分取得了胜利,将优势扩大到两局6-4领先。

  第十一局艾伯顿抓住卡特击球失误,打出单杆93分的高分,扳回一局。第十二局两位选手经过几回合的胶着后,最终还是卡特90-40拿下关键一局,以7-5领先艾伯顿。

  第十三局卡特再接再厉,单杆78分后拿到赛点,以8-5领先对手。第十四局卡特没有再给艾伯顿机会,最终08年世锦赛亚军以总比分9-5淘汰前世界冠军艾伯顿,顺利晋级本届英锦赛八强。(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