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淘汰老球王 碰克星丁俊晖轰出147

  北京时间昨晚,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与“克星”希金斯的比赛中,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而这也是丁俊晖在职业排名赛中打出的首杆满分。

  与希金斯的第三局比赛,丁俊晖抓住对手的防守失误率先上手打进红球并做到黑球。

由于红球堆紧紧贴在一起,连续得分显得非常困难,丁俊晖开始慢慢的围球,首先是逐渐将外围的红球解开,然后选择就近的黑球做过渡。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丁俊晖一直延续着一红一黑的进攻,结果小晖令人吃惊的单杆拿下112分,但是最后一个红球贴边。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以一个薄杀打进红球,这时候才惊奇的发现,丁俊晖已经完成了15红14黑的成绩,丁俊晖居然有机会冲击单杆147分。随后丁俊晖打进黑球,只剩下最后6颗彩球。丁俊晖有惊无险地打进咖啡球,又接连打进蓝球和粉球。当丁俊晖打进最后一颗黑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丁俊晖高举拳头向观众致意,希金斯也立即走上前向丁俊晖祝贺。

  这是丁俊晖继2007年大师赛之后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147,同时也是他在职业排名赛上打出的首杆147。这杆147分是官方记录的第67杆满分杆,也是英锦赛历史上第八杆满分杆。此外,丁俊晖也是继梁文博在巴林锦标赛资格赛后,在本赛季完成满分杆的第二位中国选手。如果在本次英锦赛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人再打出满分杆147,那么丁俊晖将独揽满分奖25000英镑和单杆最高分奖5000英镑。

  此前,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总比分9:6力克老球王戴维斯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