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详谈玫瑰发展方向 回归老女足重走技术流

  虽然中国女足在赴美拉练的首场友谊赛上0:1不敌老对手美国女足,但赛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自己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谈到中国女足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商瑞华表示,将会把队伍重新带回到“老女足”的道路上,也就是要走“技术流”路线。

  商瑞华表示:“希望能从打法上回归到老女足那样,以技术为主,多打控球配合。现在有些队员还很年轻,在技术方面不是很成熟,还达不到以前那种高度。但是她们都是有追求的队员,只要多下苦功,她们还是很有希望的。”对于中国女足在明年初阿尔加夫杯上与德国女足、瑞典女足和芬兰女足同组一事,商瑞华连连称好,“分在这样的‘死亡之组’中更能锻炼队伍,成绩不是第一位的,关键的是我们必须要打高质量的热身赛。”

  “参加阿尔加夫杯锻炼队伍是第一位的。”商瑞华说,“对手都很强,德国队虽然在北京奥运会只拿到铜牌,但2007世界杯人家是冠军,现在排名世界第2。瑞典队和我们在奥运会上打了1场,我们2:1赢了,但从实力上来说她们还是强过我们,现在我们很多老将都退役了,应该说实力更差一些。芬兰队去年广州四国赛时交过手,虽然赢了她们,但当时我们是主场,人家又比较疲惫。据说她们现在进步挺大的。”对于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商帅心里很清楚,“我们要放低姿态,就是锻炼队伍,当然,如果能赢球是最好的,但无论输赢,都要学到一些东西。阿尔加夫杯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希望队员们都能全力以赴。”

  另讯 瑞典籍主教练皮娅日前已与美国足协续约四年。这样,48岁的皮娅将带领美国女足继续征战2011年世界杯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娅在2008年带领美国女足出征了五项赛事,全都获得了冠军,这样的成绩绝对是再成功不过了。“我们在过去短短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皮娅说,“选择继续留在这支球队的原因是我看到了队员们的潜力。年初时,我们一直在研究保持阵型和比赛节奏,我想我们已经做了很好的工作。但接下来,我的目标是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