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下月将签约洛杉矶女足 新队伍注重短传配合

  中国女足昨天离开洛杉矶,前往底特律备战同美国队的第三场友谊赛。临行前洛杉矶太阳俱乐部总经理查理和主教练罗杰斯特意嘱咐韩端,“我们基本上可以和大连实德签约了,希望你能够早日回到这里。 ”

  据记者了解,洛杉矶太阳俱乐部将在下周正式收到美国女足大联盟组委会下发的“海外球员统一合同文本”。

由于洛杉矶太阳和实德俱乐部此前已经就韩端转会问题进行了长期沟通,因此在合同下发后立即签约也就不存在任何障碍。签合同的时间最迟在明年1月初。

  根据洛杉矶太阳俱乐部的安排,她们将在明年2月末集中,参加一系列邀请赛。韩端将很有可能于春节后前往洛杉矶,并正式进入球队。事实上,洛杉矶太阳队主教练罗杰斯现在已经开始思考如何使用韩端的问题了。

  “我很清楚韩端的特点。我喜欢她无球跑动的能力,她知道怎么寻找空当。”罗杰斯说。其实,罗杰斯面临着幸福的烦恼,因为他手上的牌太好了,尤其是攻击组合。韩端之外,洛杉矶还选中了玛塔,当今世界女足公认的头号球星。还有克里斯蒂·威尔士,美国国家队的强力中锋。

  在近日的接触中,罗杰斯告诉韩端,太阳队的打法会与中国队有点像,她不用太担心,“我们不会使用太多长传,主要是短传配合,渗透为主。不过如果中场压力太大,也偶尔会用一些长传。 ”

  至于如何使用韩端,罗杰斯表示他现在已经有了基本的设想,“威尔士很强壮,韩端可以在她身边,玛塔拖后。如果玛塔受到夹击,前场就会出现很大空当,韩就会有很多机会。 ”明年3月初,太阳队将开始热身赛,到时候罗杰斯将会确定怎么使用韩端。

  此外,韩端昨天向外界透露说,洛杉矶太阳俱乐部为了让她在美国生活得更好,已经答应给她租房子,并且配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英语,争取将来能够很顺利地跟别人交流。 ”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罗杰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