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快船5人上双取四连胜 杜兰特25分难挡雷霆8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 7连败的雷霆队主场迎战最近拉出三连胜的快船队,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快船98-88送雷霆八连败,本队也拿到了四连胜。

  快船五大首发得分上双,埃里克-戈登22分,扎克-兰多夫22分13篮板4助攻,拜伦-戴维斯19分7助攻5抢断,马库斯-坎比13分15篮板,艾尔-索顿12分。凯文-杜兰特25分,杰夫-格林13分6篮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11分7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3分,戴斯蒙德-梅森10分7蓝5板。

  比赛开始后威尔金斯三分投篮打铁,不过他回防赏给索顿火锅,兰多夫补篮率先得分,杜兰特中投打开局面,格林的投篮也命中。戴维斯连续断下韦斯特布鲁克的球发动快船的快攻反击,快船一波13-0的攻击高潮拉开比分,取得15-4的领先。快船的进攻完全靠杜兰特与格林支撑,兰多夫内外开火连得5分,帮助快船在首节取得28-16领先。

  比赛进入次节比赛,快船的进攻遭遇到一定的麻烦,在比赛前5分23秒的时间里只有索顿包办了球队的全部6分,其他人的进攻完全熄火,雷霆的进攻则全面开火,此消彼涨势头完全不一样,雷霆一个17-6的攻击波扭转局势,将比分追成33-34。戴维斯连砍5分还以颜色,不过雷霆板凳队员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连续两个中投篮给予还击,雷霆在本节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杜兰特与沃特森的三分球将雷霆的进攻推向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雷霆将比分追成48-50,仅仅落后2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继续作战,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快船维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杜兰特造成索顿的犯规后两罚全中反超比分,韦斯特布鲁克继续上罚球线得分,关键时刻索顿的罚球和埃里克-戈登的三分发动快船的反击,10-4的小高潮过后快船以63-59夺回领先优势。雷霆的进攻在快船的防守下一直找不到节奏,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最后1秒戴维斯的三分投篮被杜兰特,戴维斯三罚全中率领快船以70-65领先进入末节。

  沃特森助攻尼克-科里森扣篮将比赛送进末节,防守中尼克-科里森赏给戴维斯火锅,快船很快用11-6的攻击波还以颜色,快船81-73控制局面。埃里克-戈登神勇无人可挡,在他的带动下快船的进攻效率非常高,比赛结束前3分47秒快船93-79领先。此后快船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杜兰特的罚球与科林森的灌篮也无济于事,埃里克-戈登锦上添花的三分进一步巩固了快船的领先,雷霆反抗无效最终在主场球迷的面前以88-98输掉比赛,吃到了八连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扎克-兰多夫、拜伦-戴维斯、艾尔-索顿、埃里克-戈登、马库斯-坎比

  雷霆队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乔翰-佩特罗、戴米恩-威尔金斯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索顿 | 埃里克 | 戈登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