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轰单杆147分 创职业生涯个人排名赛纪录

  昨晚,丁俊晖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对阵希金斯的一场比赛中,在局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三局顶住压力,单杆打出147分,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单杆147,也是丁俊晖个人首次排名赛打出147。


  本场面对克星希金斯,在前面两局比赛中,希金斯完全控制着比赛,连续两局通过防守占据优势,随后利用进攻将丁俊晖击败,特别是第二局中,希金斯上手后一杆制胜,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前两局没有什么表现的丁俊晖压力非常大,但是在第三局中丁俊晖却在不利的情况下打出高水平。小晖令人吃惊地单杆拿下112分,但是最后一个红球贴边,丁俊晖的单杆进攻似乎没有可能再继续下去。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以一个搏杀打进红球,这时候才惊奇地发现,丁俊晖已经完成了15红14黑的成绩,丁俊晖居然有机会冲击单杆147分。随后丁俊晖打进黑球,只剩下最后6颗彩球。但是在咖啡球时候险些出现失误,丁俊晖有惊无险地打进咖啡球,面对最后一颗黑球时,丁俊晖表情显得非常冷静,冷静地一个轻推,黑球应声落袋,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47分,随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刁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