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弗格森门徒”半数去职 英超宣布解除因斯职务

  晶报讯(记者 岳进)北京时间昨晚,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主帅保罗·因斯的职务。因斯成了继科比什利(西汉姆)、基冈(纽卡斯尔)、拉莫斯(热刺)、基恩(桑德兰)后英超本赛季第五位下课主帅。因斯的下课也意味着本赛季英超主教练中的“弗格森门徒”(球员时代曾在弗格森麾下的曼联队踢球)仅剩半壁江山,因斯、基恩已经下野,休斯、布鲁斯还在坚持。

  英超17轮过后,因斯率布莱克本仅3胜4平,输球却达到10场。上周末0∶3不敌维冈后,球队遭遇6连败,目前仅列倒数第二,深陷保级区。战绩不佳是因斯下课的惟一理由。

  两周前,同样因为战绩不佳,基恩在桑德兰(目前列倒数第三)下课。曼城主帅休斯(目前列倒数第四)也已进入下课倒计时,雄心勃勃的阿拉伯老板显然无法满足现状。在“弗格森门徒”中,仅有维冈主帅布鲁斯处境尚可,目前维冈位列英超第9。

  1993-1995年,曼联主帅弗格森以中后卫布鲁斯、前锋休斯和双后腰基恩、因斯为中轴建队,两夺英超冠军,一次封冠足总杯。如今,当年爱将先后去职,或将对老帅弗格森的曼联卫冕之路平添几许变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基恩 | 布鲁斯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