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首战仍给球迷添堵 曲波单刀赴会难救铁蛋

  昨天晚上10点,殷铁生率领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阿曼四国足球邀请赛中闪亮登场,对手是东道主阿曼国家队。新国足首次亮相,全队上下在赛前希望稳中求胜,为国足今年的糟糕战绩重新正名,声称“不再给球迷添堵”。可是,在马斯喀特卡布斯体育场,中国队全场比较被动,90分钟以1:3失利。

  本次四国赛是新国足组建后的第一场比赛,而这也是殷铁生成为国足主帅后的第一场比赛,两队在过去的时间里共进行了3场比赛,中国队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但是阿曼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的第5分钟,巴西尔在禁区前射门被宋振瑜没收,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比赛的第6分钟,王栋主罚角球到禁区,石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的前10分钟,中国队的配合十分简单,而且传球失误也不少。

  2008年,国足丢掉了晋级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资格,国奥也没能小组出线。到了年底,新国足又在逆市中重新上路。和殷铁生一样,不少队员也希望凭借此战为中国足球在年底打一场翻身仗。新一届国家队刚刚组建就面对比赛,队员之间的磨合不够熟练以及在体能方面都是严峻的问题。虽然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此次到西亚拉练的目的还是以磨合队伍为主,但殷铁生说:“我不希望这场比赛让全国的球迷失望。”

  比赛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而下半场开场仅一分半钟,阿曼队9号率先破门;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曲波单刀赴会闪电扳平;第73分钟,阿曼队9号梅开二度;第84分钟,阿曼队10号锁定胜局。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