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伤病成姚麦最大拦路虎 火箭双星难入官网MVP榜

火箭慈善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官网每周都会推出一期MVP球员角逐榜,联盟当中表现最好、对球队取得好成绩贡献最大的球员才有资格跻身十强行列。为火箭队效力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赛季之初曾经进入过十强行列,但是后面随着火箭队战绩起起伏伏再加上姚明个人表现也起起落落,巨人在最近一直没有进入过MVP球员角逐榜的十强,姚明队友、火箭一号麦迪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发挥不稳定,所以他本赛季也一直没有进入过MVP榜的十强。随着姚明和麦迪最近打出不错的状态,已经有越来越多球迷呼吁应该让姚明和麦迪进入十强行列。多位球迷在近日发给NBA官网专家的邮件当中就问及了这一问题,NBA官网专家罗勃-皮特森对此给予了解答。

  一位球迷在电子邮件当中问道:“姚明和麦迪最近怎么都没有出现在你们MVP榜的十强?或者是麦迪有可能在稍晚一些时候上榜,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还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呢?他们有没有机会?”对此罗勃-皮特森指出:“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的机会是不大的。至于姚明和麦迪,他们是有可能的。火箭队现在的战绩是16胜9负,以这样的战绩他们是有可能有一两名球员有资格争夺MVP候选人的。”

  在具体谈到姚明和麦迪此前未能进入MVP榜十强行列的具体原因时,罗勃-皮特森表示,“关于姚明和麦迪,此前每个赛季就在他们表现不错而我们想到他们时,他们的表现又归于平庸而让我们难以做出选择。昨天姚明和麦迪在对掘金队的比赛当中表现相当出色,姚明砍下32分和7个篮板,麦迪则有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进帐,当姚麦两个人联手密切合作时,他们这对二人组会是联盟当中很有威力的组合。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当你对姚明和麦迪的期望值有所上升时,伤病又会来袭。”

  罗勃-皮特森随即还谈及了一桩往事,“我记得六年之前在做赛季前瞻的采访时碰到麦迪,当时他刚刚连续两年拿到得分王,那时的麦迪风光无限,仿佛世界都在他的掌握,外界也是一片赞扬之声,但是当时我们就已经注意到麦迪的背伤问题了,所以对他的前景不抱乐观态度。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在麦迪加盟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因伤只打了78场比赛,在那个赛季之后麦迪从来没有一个赛季的出赛场次超过71场。”

  与此同时,罗勃-皮特森也相信,随着姚明和麦迪率领火箭队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他们两人是有机会在未来跻身MVP榜十强行列的,对此罗勃-皮特森说道,“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当麦迪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时,他和联盟当中的任何一名球员一样出色。可惜看到他受到那么多伤病的困扰是很让人失望的。姚明的情况也差不多,在他保持健康时,没有人能够阻止得了他,但是姚明在最近三个赛季的246场常规赛比赛当中,他只打过150场。所以说,我们需要看到更多麦迪和姚明在健康状态下的稳定表现,如果他们能够打出更多像对掘金队那场比赛当中的表现,我们将会看到他们出现在MVP榜的十强行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姚倾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