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为吉梅婉拒老朋友 管理经验丰富却不懂足球

  本报记者 李冰

  带着“明年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肯定是你”的承诺,吉梅内斯日前从上海返回乌拉圭,对他来讲,这个圣诞节注定会无比惬意,在去年从申花队主教练位置黯然下课后不到一年,吉梅内斯成功“杀”回了申花,这一次,他的身份,是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

  得知申花俱乐部面向全球海选总经理的消息后,此前一直对申花高度关注的吉梅内斯,在第一时间与朱骏取得了联系,并且在本月初飞赴上海,进行更为细致的沟通。不过,瞄上申花总经理位置的,绝非吉梅内斯一人,即便是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申花队技术总监的法尔科斯,最初看上的,也是总经理的职位,只是在相比之下,技术总监显然才更能发挥他的作用。

  与吉梅内斯一起竞争的,还有朱骏的一位好友,而他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好友,此前曾是一家跨国公司的亚太地区总裁。经过沟通后,朱骏最终婉拒了这位在管理方面很有一套的好友。“从能力上来讲,我的这个朋友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他对足球并不了解,而单纯的企业管理,显然并不完全适合球队,相比之下,吉梅内斯当过主教练,在乌拉圭足协又任职多年,管理经验相当丰富,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吉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