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鲁尼为世俱杯不惜牺牲英超 世界冠军才是他梦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鲁尼的运气实在不错,他在冠军杯小组赛中踩踏阿尔堡球员里斯加德,欧足联本来声称要对曼联前锋追加处罚,但当事人里斯加德出面为鲁尼说好话,欧足联在调查之后也小事化了,表示不会就此事起诉鲁尼,更不会追加罚单。
这样的结果让出战世俱杯的鲁尼心情大好,曼联前锋的目标直指最后的冠军奖杯:“如果能够说自己是世界俱乐部的冠军——全世界最好的球队,那真是太棒了。”“每个赛季开始,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赢得所有赛事的奖杯。要是能成为世界俱乐部冠军,这将是一个出色的成就,值得俱乐部和所有球员骄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在日本轻率地应付这些比赛。我们一定会为赢得冠军而拼尽全力,这是教练和所有球员的心声。”

  鲁尼认为曼联会创造历史,“这么大费周折的跑过来却什么历史也创造不了,那就太荒唐了。我来曼联就是为了获得胜利和奖杯,赢得一些其他俱乐部历史上所没有得到过的东西是我的动力来源。”在谈到参加世俱杯会对联赛成绩造成影响时,鲁尼显得很乐观,并认为为了世俱杯冠军,作出一些牺牲也是值得的,“虽然我们现在不在英国,但我们不会忽视英超联赛的一举一动。只要有机会,我们一定会观看一些比赛。我们只错过了对维冈的比赛,这并不算太糟糕。为了赢得这一奖杯,暂时落后积分也是值得的。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一个,就不得不处理面对所有可能的问题。”

  未来密集的赛程对鲁尼来说更算不上问题,“赛季刚刚到一半,我们都感觉非常健康。比赛现在越来越密集而迅速,但作为一名球员,我会想每周踢两次球。”“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水平赢得更多的重大奖杯。我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没有理由我们的成功不能继续下去。”曼联前锋信誓旦旦的表示。相比鲁尼对世俱杯的渴望,斯科尔斯更担心联赛,34岁的斯科尔斯膝部手术重伤初愈,弗格森希望他能通过世俱杯来找回状态,“这是保罗付出的好时机,他伤愈后需要打一些比赛恢复状态。”但生姜头却表示:“显然,我们可能宁可留在英格兰打联赛,而不要在1月拼命追赶赛程。我们去年赢取了冠军杯,那之后你不得不配合做一些不太愿意做的事情。我现在的体能状态已经离恢复不远了,或许我在日本能打上70、80到90分钟,并找到状态。”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里斯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