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无缘英锦赛八强 丁俊晖献职业排名赛第二个满分

  本报讯 12月17日凌晨,我国斯诺克“神奇小子”丁俊晖在20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赛。在与“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的比赛中,丁俊晖最终以4比9不敌对手败北,三年之中首度无缘八强。但丁俊晖在第三局却完成了职业排名赛上的第一个满分147,这也是他继2007年大师赛之后的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杆。

  希金斯可谓丁俊晖的“克星”,在近两年期间两人的八次交手中,丁俊晖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因此在英锦赛再次面对希金斯时,丁俊晖并没有太大的自信。果然,开局后,丁俊晖一直未能进入状态,被对手打了个2比0。

  第三局,希金斯开局防守出现漏洞,丁俊晖上手后便开始不断围绕黑球得分,清理好全部彩球后,丁俊晖精彩地完成了一杆满分147,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不过,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再也没有取得过领先,在上半场接连输球,以1比7落后。

  虽然在下半场,丁俊晖连扳三局,将比分追至4比7。但第12局开始,希金斯再也没有给丁俊晖任何表现的机会,将比分锁定在9比4。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