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坛“色”男与他们的真假女友 永远的黑珍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08高坛风起云涌,一幕幕巅峰对决令人目不暇接。而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大比拼外,场外的他们也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尤其在高尔夫这一盛产高质量帅哥的产业中,一个个色艺俱佳的美男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大重要因素。无论是高坛“贝克汉姆”亚当-斯科特,或是酷似T台模特的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无疑都吸引着众女子的眼球。而究竟谁才是他们心中的“白雪公主”而哪个女子又对他们情有独钟呢?我们为您细数了历年来相互暗送秋波的型男靓女,让您来看看究竟是哪一对最般配。

  布里特-维特里奇和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这棵黑珍珠不仅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而且她被认为是目前为止最高档的邦女郎,她更曾是风光无限的模特和著名的露华浓化妆品的代言人.哈莉-贝瑞拥有诱人的天使容貌和魔鬼身材。这位邦女郎不仅在电影中赢得了詹姆士-邦德的心。在电影外以外有为高坛帅哥也对她赞赏有加,虽然已经年过40,但是这位黑人影星在容貌不减当年的情况下更增添了几分韵味。“因为她很漂亮,因此感觉很棒。”布里特-维特里奇。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