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张怡宁总结08年:最大亮点是奥运 满意乒超表现

[张怡宁手把手教学生]
张怡宁
[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吴长福)今天上午,奥运冠军张怡宁参加了在丰台实验小学举办的题为“和谐希望,快乐乒乓”的乒超联赛公益活动,期间张怡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和自己的2008年做了简单总结。>>你来为张怡宁总结她的08年

  张怡宁表示,在郭焱走后北京时博国际的实力有所下降,今年也只进入了5、6名的争夺战,“一路走来输了几场球,比赛起起伏伏,但时博国际是一支有很强凝聚力的球队,大家齐心协力,队内的氛围非常好,并没有相互之间的各种埋怨等。”张怡宁说,“虽然只进入了5、6名的争夺战,但只打两场,简单了很多,也少了很多的奔波,同时,争5、6相比两头的球队也少了一些压力。”

    延伸阅读:张怡宁丰台担任班主任 与学生共度国球美好时光
              组图:张怡宁手把手教学生 国乒一姐获赠红领巾

  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张怡宁领军的北京时博国际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以4胜5负排名第五位,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她们将和北大方正进行5.6名的争夺战,目前,北京时博国际已经以1-0先胜一场。

  对自己在赛季中的表现张怡宁也显得很满意,她表示奥运会后要参加各种活动,自己能有这样的发挥,也很不容易,而在整个超级联赛里面自己的胜率也很高。的确,在目前的胜率榜上张怡宁以13胜3负的单打战绩排名第二位。

  再有十多天,对整个中国体育界都意义非凡的一年即将过去,对此,张怡宁也做出了简单的总结,她说,“08年过得很顺利,自己对08年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很大的亮点当然是在奥运会上夺冠,另外,之前的世锦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为参加奥运会奠定了基础。”“应该说,自己在08年练得都非常好。”张怡宁补充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