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晖梁文博英国人气旺 诙谐客串排球短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排球世锦赛欧洲预选赛首轮比赛即将于下月初进行。近日,英国排协公布了参加本次预选赛的男排名单,女排名单则将在本周内公布。与此同时,英国方面推出的一则有趣的赛事宣传片也出现在国际排联的官方网站上,由于英国队的比赛将在谢菲尔德进行,近期一直在当地训练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也在宣传片中做了一次“友情客串”,可见二人在英国也已成为备受关注的明星人物。

  相关:盘点丁俊晖08排名赛
  专题: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二杆147

  宣传片以英国男排和女排间的一场练习赛为背景,在女排队员一记重扣后,排球弹地飞出训练馆外,开始了在南约克郡当地的街头之旅。在男队员苦苦追寻的过程中,排球经过路人的一系列“接力传递”后,戏剧性的飞到了丁俊晖与梁文博正在练球的球台上。片中性格迥异的两人在镜头里的表现也截然不同,相对腼腆的小晖正集中精神俯身击球,而外向好动的梁文博则打了一个哈欠。而“主角”排球则从丁俊晖眼前在台面上慢慢滚动而过,整个画面颇为诙谐。

  这段趣味十足的宣传片参演阵容可谓豪华,除了英国男女排运动员外,还包括了诸多社会名人、体育明星,当然其中也不乏普通民众的身影。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