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会诊国足两大队长 杜威王霄究竟问题在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9日报道)阿曼当地时间12月18日,首战完败的中国男足积极的就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帅殷铁生更是单独找到杜威和王萧两大队长召开了小型座谈会,会谈的目的很明确,解决后防问题。

您认为后防线上杜威和王霄组合是否合格?  

  国足首战输给阿曼队,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特别是目前球队体能不佳,很多队员根本达不到比赛要求,这样的情况下指望国足打一场胜仗并不现实;真正让殷铁生无法接受的或许还是后防线上那几次不应有的失误,毕竟一场比赛让对手两次打身后球成功足以说明后防组织全面失败。 

  国足输给阿曼比赛后,殷铁生找到了球队的两名队长杜威和王霄,殷铁生介绍说:我和两名队员都进行了交流,杜威和王霄也谈了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特别是两次被对手打身后成功,两名队员都认为是呼应的不够,防守位置距离保持的都不好,给了对手明显的空挡。  

  殷铁生告诉记者:“其实杜威和王霄都是有经验的队员,联赛中也都是主力,只要把防守位置站好了,互相之间多呼应,加强默契程度,选择好上抢的时机,和补防的时机,这两个人的防守应该是没有问题。”  

  对于明天和伊朗的比赛,殷铁生也给两名队员介绍了情况:“伊朗队的前锋线一高一快,冲击力很强,脚下移动也很快,拼抢也很积极,我希望两名队员都能够认真的投入比赛,避免再次发生致命的错误。”

相关热点:殷铁生:把伊朗当叙利亚打 国足451阵型不会变

          足协高层只减压不责怪 正视体能差距输球不可怕

          国足VS伊朗前瞻:如羊入虎口 平局已成最大奢望

          国足总结会分析败因 殷铁生亡羊补牢给后防洗脑

          路透社:国足耻辱败北 谁能遏止球迷愤怒海洋? 更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