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墨菲连胜七局 半场战罢7-1领先斯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比赛继续进行,墨菲和斯蒂芬李在1/4比赛中展开一场“重量级”较量,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后来居上连胜七局,半场比分7-1领先斯蒂芬李。

  曾经的“稳定先生”墨菲在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完全没有了上赛季5次杀进排名赛半决赛的风采,本赛季英锦赛之前四站排名赛甚至还没有突破首轮关,陷入了难求一胜的境地。本届英锦赛墨菲状态终于有所恢复,连续战胜古尔德和艾伦之后,成功杀进八强。

  墨菲在八强中的对手是斯蒂芬李,后者本站比赛连胜亨德利和马克金后,成功杀进八强。由于墨菲和斯蒂芬李两名选手都属于身材较胖的选手,本场比赛也堪称一场“重量级”较量。

  首局比赛,斯蒂芬李率先进入状态,在和墨菲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9分之后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墨菲在和斯蒂芬李的较量占据了上风,最终以59-17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斯蒂芬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上手后单杆并没有拿下比赛,随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斯蒂芬李又是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胖子李今天进攻手感并不在最佳,随后墨菲成功上手单杆连得8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在这局展开了对攻大战,斯蒂芬李手感开始恢复,上手后单杆拿下51分,但是墨菲的手感更加出色,单杆打出6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连续的获胜极大的增强了墨菲的信心,而斯蒂芬李则是又没有了上局的手感,墨菲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1领先。

  第七局比赛,墨菲在进攻中依旧有着出色的表现,曾经的“稳定先生”恢复了手感,墨菲两杆拿下99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已经连胜6局后墨菲在这局依旧保持了强势,单杆拿下43分后,以64-18成功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墨菲后来居上,连胜7局后总比分7-1领先上半场。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