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曼联大胜杀进世俱杯决赛 首发阵容没有出现鲁尼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晚,在世俱杯半决赛中,曼联5比3战胜大阪钢巴,将与基多体育大学争夺今年世俱杯冠军。

  大阪钢巴与曼联实力相差悬殊,曼联首发阵容中没有出现鲁尼和贝尔巴托夫,C罗和特维斯搭档打前锋。

第27分钟,维迪奇帮助曼联打开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C罗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0。下半场比赛,两队开始了进球表演,先是大阪钢巴在第74分钟扳回一球。这个进球让曼联有些不高兴,鲁尼、弗莱彻在短短4分钟内就攻进3球,比分扩大为5比1。比赛最后阶段,曼联显然考虑到了东道主球队的面子,踢得异常松懈,于是大阪钢巴又进两球,最终曼联5比3取胜。昨天另一场比赛,阿德莱德联1比0小胜埃及的艾莱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