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媒称英冠双雄争夺佳一 如加盟下赛季必战英超

《图片报》截屏
《图片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即将开启,各个俱乐部也开始为引援而努力,而据德国《图片报》传来的最新消息,英冠的两支劲旅伯明翰和雷丁已经加入到了邵佳一的争夺战之中,而科特布斯也很可能在今年冬天和邵佳一说再见。<<<<<<您认为邵佳一会离开科特布斯吗?

  《图片报》从科特布斯方面获悉,在经理海德里希的“清洗”名单上,邵佳一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名为科特布斯出场47次并打入3球的中国球星尽管在上周为球队击败伯明翰作出了重要贡献,但是依旧改变不了他离开的命运,而邵佳一本人也已经不再谋求强留科特布斯,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找合适的俱乐部。

  目前,两支来自英冠的球队伯明翰和雷丁都对邵佳一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伯明翰,本周邀请邵佳一前来试训的他们在目睹了邵佳一热身赛中的精彩表现中,更进一步坚定了引进他的打算。而雷丁和伯明翰目前分别排名英冠前两位,很有希望在本赛季冲超成功,因而也对邵佳一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另外《图片报》还披露科特布斯队中的其他几名球员也可能离开,其中,兰格洛夫有望以200万欧元转投莫斯科中央陆军,而米特雷斯基也有望为球队带回将近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小将穆勒,则可能以自由身离开。同时科特布斯也在积极谋求引援,目前来自卡尔滕的巴西球星阿迪和马拉达俱乐部的博勒斯拉夫都是科特布斯的热门候选人,而他们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加大邵佳一离开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延伸阅读:

德媒体称佳一难卖 科特布斯一统计接近米兰双雄

许宏涛:佳一本周回国谈转会 小董出国也在运作

佳一1传1射打动英冠第二 伯明翰称将全力引进他

佳一:伯明翰是第一选择 没人逼我离开科特布斯

佳一世界波征服伯明翰教练组:他身强体壮远射棒

德甲-佳一登场补时破门 科特1-1勒沃库森 视频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