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冲甲半决赛首回合:火车头0-1广东 三峡1-0沈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9:30,2008赛季中乙决赛第五轮(冲甲半决赛首回合)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打响,北区冠军沈阳东进PK三峡大学队,学生军都是一帮小队员打天下,而沈阳队则云集了包括前国脚杜苹在内的多名高手。不过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三峡大学队凭借22号胡熙的进球1比0战胜北区冠军沈阳东进,冲甲占得先机。下午15:00天津火车头队和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展开较量,最终日之泉队凭借下半场的一粒进球1比0战胜火车头。半决赛次回合将在12月21日进行,两回合胜者将直接晋级09赛季中甲联赛。

幻灯:冲甲半决赛厮杀激烈 演二龙戏珠马踏连营

    火车头0-1广东日之泉

    天津火车头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火车头在前四轮比赛中分别淘汰了贵州智诚以及湖南湘涛,一路杀到半决赛;而南区冠军广东日之泉则是决赛阶段的首次亮相。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试探性的进攻,但总体上打得都很保守。第25分钟,天津队获得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火车头队的前锋突破到大禁区内,日之泉门将选择弃门出击,但火车头前锋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射门,他的推射最终由于力量过小被回追的门将得到。

    5分钟后,日之泉迅速还以颜色,获得了打空门的机会,不过火车头的后卫及时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随后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的状态,最终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依然激烈,比赛在第77分钟打破僵局。广东队18号队员尹鸿博攻入一球,1比0领先。随后的10多分钟时间,尽管火车头队也有一定的机会,不过最终没能挽回败局,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双方将在21日进行次回合较量,也将决出最终的中甲名额。

    沈阳东进0-1三峡大学

  这是北区冠军沈阳东进进入决赛的首场比赛,也是冲甲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全队上下都很重视。沈阳体育局局长、足协主席,以及俱乐部老总都已经来到现场观战,老板王进基更是出钱购机票让沈阳球迷协会百名球迷南下成都,为沈阳足球呐喊助威。值得注意的是足协领导杨一民也是来到现场。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占据场上的主动,连续获得进攻良机,其中两个角球颇有威胁。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三峡大学。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3分钟,三峡大学发动进攻,禁区内22号胡熙抢点头球先下一城。1比0领先。沈阳队在丢球后立即进行了换人调整,30号杨宝明换下27号乐倍思。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三峡大学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实力较强的沈阳东进队依旧没能找到破门的良方。不过场面却拼抢得非常激烈。三峡大学队用8号队员换下了主教练胡一俊的儿子胡霈龙,不过随后8号队员就在防守中因为动作过大,得到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时刻沈阳东进队还是有机会破门,他们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将球罚高。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三峡大学在冲甲半决赛首回合中1比0战胜北区冠军沈阳东进,占得先机。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3-陈波、5-杨剑飞、6-尹良毅、7-韩浩、8-刘获铭、9-杜苹、11-邓黎、12-张烈、24-赵欣、21-于波、27-乐倍思

    三峡大学首发阵容:1-夏勇、2-朱旭裕、6-孙瑜、16-张涵、18-陈忠、20-刘智明、21-祁重喜、22-胡熙、36-刘杰、81-唐骏、91-胡霈龙

    两场比赛都是1比0的比分结束,这也让次回合的比赛充满了悬念,究竟拿两支队伍将最终获得09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21日比赛结束后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