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主场3-2险胜大同云冈队 河北女乒保级再现希望

  12月17日,河北冀中能源女乒坐镇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苦战五盘3:2险胜大同云冈,打响了乒超保级战第一枪。

  冀中能源女乒和大同云冈要通过两场决出谁是今年乒超第9名。“保九”才能保证暂时不掉级,能否留在超级,还要和甲A第二名打附加赛,敲定2009年乒超最后一个名额。


  “保九”首战,河北队打得相当辛苦。首盘,牛剑锋在2:1领先情况下被大同队冯亚兰逆转;次盘,贾君3:1胜姜华君,轮到双打,牛剑锋/白杨3:0轻取姜华君/李晓丹。第四盘,贾君1:3不敌冯亚兰,拖到决胜盘,白杨3:0击溃李晓丹。赢球后的白杨泪洒现场,要知道双方第一阶段交锋,也是在决胜盘白杨1:3输给了李晓丹,能在金子般的保级战决胜盘锁定胜局,个中滋味自然非常人能体会。

  3:2,这样一个比分差,并非一个安全的数字。本周六,河北队将客场挑战大同。因为两场决生死,若双方战成1:1,要算小分,这意味着河北队客场输不起。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丹 | 牛剑锋 | 保九 | 冯亚兰 | 姜华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