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性感评选伊万力压莎娃 纳达尔竟也入围(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奔斗

  马特•克罗宁是美国中生代网球评论员中的佼佼者,从2005年开始,他每个赛季末都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起赛季最佳的评选,而其中最吸引人的一项,便是评选男女最性感球员。

  今年的最性感女子球员评选中,伊万诺维奇高票当选,她42.5%的得票率大大超出获得20%网友支持的莎拉波娃以及14%的基里连科;法国少女科内特最可怜,有着一只古怪翘鼻子的她没有获得一张选票,真不知克罗宁将她列入选择项是何居心。而在最性感男子球星的评选中,萨芬以31.9%力压获得20%选票的纳达尔和12%支持率的罗迪克。西班牙球星沃达斯科以8.8%的支持率名列男子性感榜的第四位,看来,他和伊万诺维奇可真是一对“性感组合”。

  不过,可别让最性感球星评选喧宾夺了主,让我们看看其他的评选结果——在参评的网友心目中,年度男女最佳球员分别是纳达尔和大威,其中纳达尔获得了91.2%的选票,很好奇那另外8.8%的人是怎么想的••••••男子最佳新人归于德尔波特罗,女子最佳新人则出现了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并列的情况,她们都获得了42.5%的支持率。女子进步最快奖的评选中,萨芬娜以94.7%统治性当选,而进步最快的男子球员,穆雷的43%力压特松加的31%。

  至于那令人尴尬的男女“退步最快奖”,则分属加斯奎特和瓦迪索娃——前者以六成以上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萨芬、罗迪克和休伊特,后者也以56%以上的得票率远超查克维塔泽和库兹涅索娃。(文章摘自张奔斗博客 点击进入博客看费德勒自传连载)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