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联盟杯赛小组赛战罢 热刺主场惊魂水手成功晋级

“水手”桑普多利亚队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队

柏林赫塔队在客场以0比4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队

  A组 日尔曼酣畅大胜

  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最后一轮的争夺全部结束。A组中巴黎圣日尔曼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小组出线的特温特队。最终法甲劲旅以4比0战胜特温特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挤掉桑坦德竞技队取得小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本轮桑坦德竞技队和巴黎圣日尔曼队只有取胜才有望晋级淘汰赛,因此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尔曼队一开场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第8分钟,佩古伊·卢因杜拉首先为主队打破僵局。

第23分钟,薛斯隆为主队再下一城,巴黎圣日尔曼队以领先两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84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凯日曼为球队再入一球,3比0。而就在1分钟后,为主队打入首粒进球的佩古伊·卢因杜拉锦上添花,最终为巴黎圣日尔曼队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桑坦德竞技队虽然在主场3比1战胜了曼城队,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只能屈居小组第四。最终,曼城队、特温特队和巴黎圣日尔曼队分列小组一到三位成功出线。

  B组 柏林赫塔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柏林赫塔队在客场以0比4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队,小组赛即遭淘汰。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来自乌克兰超级联赛的梅塔利斯特队延续着“黑马”本色,球队在客场1比0战胜了本菲卡队,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勇夺小组第一。至此,随着B组赛事的全部结束,梅塔利斯特队、加拉塔萨雷队和奥林匹亚科斯队小组成功出线,而两支来自主流联赛的球队柏林赫塔队和本菲卡队则遗憾出局。

  近来在德甲联赛中表现不俗的柏林赫塔队此番客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队,本场更是事关两队出线之争,柏林赫塔队唯有获胜才能挤掉对手晋级。虽然两队在上半场各有攻守,但是谁也没能打开局面,半场过后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率先发难,第53分钟中场球员杜杜率先破门,被对手率先入球的柏林赫塔队显得有些丧气,随后被攻势如潮的主队再入三球,最终奥林匹亚科斯队以4比0战胜柏林赫塔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C组 塞维利亚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经过激烈争夺,斯图加特队和桑普多利亚队成功地拿到了本组最后两个出线名额。

  斯图加特队主场对阵标准列日队。本场比赛,斯图加特队必须取胜才能出线,而标准列日队则已经在上一轮确保了自己的出线资格。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斯图加特队在比赛中始终占据着上风。柯内迪拉在第5分钟就帮助斯图加特队取得了领先,希尔伯特和马里卡在下半场又接连为主队攻进两球。最终斯图加特队主场3比0大胜对手,让自己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出线。

  另一场比赛,“水手”桑普多利亚队主场迎战塞维利亚队。塞维利亚队只要不输球就能确保自己小组出线,但过于保守的他们没能给桑普多利亚队足够的压力。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桑普多利亚队球员波迪内利抓住了一次机会,攻破了塞维利亚队的球门,这粒进球也为桑普多利亚队推开了晋级的大门。1比0,桑普多利亚队在主场成功地击败了对手,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挺进联盟杯32强,而塞维利亚队则惨遭淘汰。至此,C组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排名小组前三位的球队依次为标准列日队、斯图加特队和桑普多利亚队。

  D组 热刺涉险过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热刺队在主场惊险地保住了自己的出线资格。

  热刺队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队。本场比赛,热刺队只要不大比分输球就能确保出线,而莫斯科斯巴达队起码要在客场赢球才能有出线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热刺队球员在开场后表现得有些松懈,这让放手一搏的莫斯科斯巴达队在上半场占尽了优势。客队球员久巴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梅开二度,让莫斯科斯巴达队在中场结束时以2比0领先。此时,热刺队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如果下半场再失一球,他们就很可能被挡在下一阶段比赛的大门之外。下半场,热刺队开始认真起来,莫德里奇和哈德尔斯通的进球让热刺队重新站到了安全线以内。2比2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莫斯科斯巴达队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另外一场比赛,奈梅亨队在主场2比0战胜了乌迪内斯队。至此,D组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乌迪内斯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热刺队和奈梅亨队分列小组二、三名,也获得了晋级32强的资格。

  (张文元 潘蔚 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拉 | 梅塔 | 卢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