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火箭旧将哈里斯38分21篮板 新疆梦幻开局遭逆转

东莞VS新疆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5轮焦点战役,东莞马可波罗坐阵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战联盟领头羊新疆广汇,两队历史交锋7次,新疆队以6胜1负占据上风,但客场不一般,为2胜1负。新赛季常规赛第6轮,东莞队客场以92-98负于新疆队,赛季首次失利,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中锋桑普森有伤在身,发挥不佳。上轮联赛,东莞在桑普森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不败金身被广东队打破。本轮联赛,外援桑普森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新疆队迅速地进入状态,打出一波10-0,首节最多时领14分,东莞队经暂停调整,以宋康明防守巴特尔,效果不错,东莞队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23-25落后2分。第三节比赛新疆队单节仅得12分,东莞队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东莞队以97-92击败新疆队,终结了新疆队的联赛九连胜。

  四节比分:23-25;23-23;23-12;28-32。东莞:哈里斯38分21个篮板,张凯24分9个篮板,邱彪19分。新疆:迈龙-艾伦28分,巴特尔22分12个篮板,胡安18分1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巴特尔就在篮下率先得分,接下来巴特尔再次单打张凯得分,胡安右翼中投得分,巴特尔后转身上篮再得2分。东莞队连续进攻不中,徐国翀投篮不中,巴特尔补篮得分,新疆队以10-0领先。哈里斯上篮遭到封盖,东莞队前场篮板,哈里斯后仰跳投造成对手防守犯规,2罚1中,东莞在比赛进行了大约3分多钟后才得到第1分。迈龙-艾伦右翼飙中3分,接着巴特尔又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队以17-3领先,张凯在防守端很难抑制巴特尔。东莞队在大比分落后之下,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东莞队打出一波高潮,哈里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新疆队防守犯规,老帅蒋兴权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哈里斯加罚命中,邱彪跳投命中,东莞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4-19。徐国翀左翼飙中3分,稳定了一下场上局势。哈里斯补篮得分,宋康明防守巴特尔推人犯规,巴特尔2罚全中。邱彪跳投得分,接下来东莞队防守新疆队24秒进攻违例。邱彪外线命中3分,新疆队传球失误,邱彪一条龙扣篮居然未中,但邱彪马上将功补过,跳投得分,将比分扳成23平。木拉提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25-23领先2分。

  次节比赛,宋康明单打巴特尔得分,25平。木拉提连得4分,接着艾伦快攻得分,新疆队打出一波6-0。哈里斯强攻内线,造成巴特尔犯规,2罚全中。胡安右侧投篮得分,新疆队以33-29领先。巴特尔单打宋康明未成,孟铎上篮不中,胡安快攻得手。巴特尔防守哈里斯犯规,已经累积3次了。孟铎突破上篮得分,分差缩小到了4分。木拉提跳投被哈里斯封盖,孟铎上篮被艾伦封盖,新疆队防守哈里斯犯规,2罚全中。徐国翀上篮不中,邱彪篮下进攻打2+1得分,东莞队全场首次领先36-35。之后,张凯又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孟铎抛投不中,薛玉洋防守张凯犯规,后者2罚全中。胡安出手不中,哈里斯转身上篮得分。巴特尔左翼45度角远投命中,张凯禁区内投篮得分。两队之后打成46平,艾伦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48-46领先。

  第三节比赛,宋康明单打薛玉洋得分,艾伦右翼跳投命中。东莞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以55-50领先。艾伦右翼零度角飙中3分,哈里斯远投命中。巴特尔面对宋康明的防守,走步违例。新疆队的胡安在错失几个空位三分后,终于远投命中,张凯马上回敬一记中投,巴特尔接球转身,宋康明防守巴特尔犯规,比起来铁饼出身的宋康明在防守巴特上要比张凯强。东莞队本节进攻打得很好,而新疆队的命中率在下降,失误在增多,本节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69-60领先。

  末节比赛,薛玉洋底角远投还是不中,新疆队的进攻在东莞的防守之下还是未见太大的起色。巴特尔左翼零度角中投得分,下一波进攻中,艾伦跳投不中,李鹏飞争抢篮板推人犯规。李鹏飞补防哈里斯犯规,哈里斯2罚全中。胡安上篮被哈里斯封盖,哈里斯持球突破上篮命中。哈里斯突破分球,张凯上篮得分,艾伦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张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全场比赛只剩下3分03秒时,新疆队以82-88落后。艾伦圈顶强行投三分命中,新疆队防守张凯防守犯规,张凯2罚1中。东莞90-85领先,全场比赛只剩下1分24秒。新疆队进攻不中,艾伦防守王勇,后者2罚1中。新疆队实施犯规战术,胡安防守哈里斯犯规,哈里斯2罚全中。胡安三分不中,新疆队抢到前场篮板,右翼三分还是不中,新疆队再次抢到前场篮板,全场比赛只剩下28.7秒,巴特尔远投也不中,新疆队又一次抢到前场篮板,艾伦远投还是不中。最终,东莞队以97-92胜新疆队。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喆 张凯 邱彪 王晶 哈里斯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徐国翀 巴特尔 马兰白克-马坎 胡安 迈龙-艾伦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邱彪 | 艾伦 | 胡安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