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积臣跨进6000分俱乐部 朱芳雨超越唐正东列第四

    搜狐体育讯 

  常规赛第15轮广东双雄双双告捷,东莞队在主场击败领盟领头羊新疆队,卫冕冠军广东队也在主场获胜。东莞与新疆队的交锋因两队排名靠前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广东与浙江广厦的比赛相对受到的关注少了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却诞生了两个值得可喜可贺的得分新记录。

  截止常规赛第14轮,广东队小前锋朱芳雨CBA职业联赛总得分为6026分,只差2分就可以超越排在第四位的唐正东,中锋唐正东因为本赛季因伤报销,所有数据无奈地停滞不前,得分和篮板一再被超越。双料MVP朱芳雨在与广厦的比赛中出战24分钟,得到12分1个篮板,从而个人总得分达到了6039分,轻松超越唐正东,与王治郅的分差也仅剩下3分。不过,在得分榜前五名球员中,朱芳雨是唯一场均得分未过20的球员。

  第10个赛季效力于广东队的外援积臣本场比赛砍下12分2个篮板,并送出3次抢断和3次助攻,个人CBA总得分达到6001分,从而跨进6000分俱乐部。积臣是在CBA史上效力时间最长,得分最多的外援,总得分榜前20名球员中唯一的外籍球员。出现在总得分榜上的外援还有第21位的罗德格里格尔,3966分,第44位的盖茨,3100分,和第47位的高德,3035分,这三名球员罗德格里格尔已退役,另两位球员也没有出现在新赛季的CBA赛场上。积臣的得分有可能是CBA联赛外援史上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峰。

  王治郅总得分榜第三的位置看来已受到了朱芳雨和积臣的双重追击,得分大战拉开战幕,新赛季的联赛愈来愈精彩。

  CBA总得分榜前十位球员如下:

  1 李 楠 八一 8202

  2 刘玉栋 福建 7757

  3 王治郅 八一 6065

  4 朱芳雨 广东 6039

  5 唐正东 江苏 6028

  6 积 臣 广东 6001

  7 巴特尔 新疆 5895

  8 孙 军 吉林 5625

  9 焦 健 北京 5563

  10 张劲松 八一 5556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积臣 | 唐正东 | 格尔 | 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