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史密斯回勇胜青岛双星 山西中宇终结四连败

  新华社太原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CBA第十五轮,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19日以106:95击败青岛双星,结束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山西队连续输给八一、新疆、陕西、山东,创造了尴尬的四连败,因此,本场比赛要触底反弹。

然而,前三节主队罚球手感不佳,罚球命中率徘徊在50%左右,加上青岛队快速灵活的打法给主队造成了很大麻烦,两队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状态。直到第四节,随着外援多塔·史密斯状态回勇和全队罚球手感的恢复,山西队顺利舀下比赛,结束连败。

  山西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奥德杰舀下26分、13个篮板。随着邦齐·威尔斯的到来,即将离队的多塔·史密斯全场舀下16分,其中15分来自第四节,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青岛队的克里·威廉姆斯舀下全场最高的27分。此外,李光、卢可明分别获得24分和22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队主教练王伟力认为,本队败在了过多的犯规上,从而52次将主队送上了罚球线。而山西队主教练说,上半场山西队罚球命中率很低,幸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找回了手感。(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