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邱贻可胜林晨郝帅取两分 四川3-0江苏获得第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8年乒超男团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展开厮杀,四川全兴对决江苏江南电缆展开5、6名次回合争夺,最终四川直落三盘,以3-0完胜江苏。由于在此前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江苏以3-1力克四川,所以此役三盘完胜的四川男乒以净胜一盘的优势获得第五名。

  邱贻可3-1林晨

  首盘四川男乒派遣邱贻可出场,迎战江苏队19岁小将林晨,第一局开局阶段邱贻可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邱贻可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8先下一城,次局邱贻可更为强势,林晨没有任何的机会,邱贻可连连取分后,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林晨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邱贻可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经过短暂胶着后,此后的比赛进入邱贻可的表演时间,林晨一时难有还手之力,此后邱贻可连续取分后以11-8赢得关键的第四局,并以大比分3-1胜出帮助四川赢下第一分。

  郝帅3-0朱江

  第二盘郝帅出任第二单打对垒江苏选手朱江,郝帅第一局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乘势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郝帅开始完全占据主动,以11-3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0。第三局的进程又与前一局十分类似,郝帅一路领先下,最终以11-6再胜一局,以3-0锁定胜局,帮助本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郝帅/李静3-1林晨/单明杰

  第三盘为双打,四川强档郝帅/李静对战江苏组合林晨/单明杰,第一局,林晨和单明杰开场之后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对手施压,并轻松地以11-6赢下首局;第二局郝帅和李静很快调整了状态,抖擞精神与对手拼争到底,他们的强攻屡屡得手,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总比分变成7-6之后,郝帅/李静顶住压力连连取分,以11-7赢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士气大振的郝帅和李静开始完全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9结束了这场大战,并帮助四川3-0完胜江苏。(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李静 | 林晨 | 单明杰 | 朱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