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外援强了内援又病了 浙江广厦无后卫没能赢广东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最后5分钟,广厦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关键时刻,广东宏远队接连命中三分,广厦没能像同城大哥万马一样在客场逆转。最终以101∶111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外援迪克森和怀特联手砍下了62分、22个篮板。

  由于旧将怀特的加盟,广厦是带着一丝希望前往东莞的,在之前的七次交锋中,广厦均负于对手,如今在四号位和五号位均有强力外援加盟,广厦队也有了和对手叫板的能力。前两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在僵持中,半场结束时,广厦仅以52∶54落后两分。广厦队在第三节开始将比分扳成54平,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广东队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在几次进攻未果后,王非意外地换下了两名外援,广厦以全华班迎战,广东队一度将比分拉开到93比81。之后,王非重新派上外援,广厦全力反扑,但无奈投篮命中率都不高,最终以101∶111不敌广东。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主力后卫金立鹏并没有出场,缺少了最近几场比赛都砍下十多分的金立鹏,广厦的火力不足也是显而易见的。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介绍,金立鹏周四从杭州前往广东后,就得了急性肠炎,周四下午一到东莞就输过液,昨天比赛前,又去挂了盐水。另一名后卫尹逵由于在同八一队的比赛伤了腰部,昨晚也无法登场,缺少后卫的广厦队昨晚只得用贾楠打满全场。

  在广厦队外援昨晚发挥出色,合力砍下62分时,国内球员又因病因伤缺阵,广厦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这让人联想到客场同江苏南钢的比赛中,国内球员发挥出色而迪克森又因感冒缺阵,广厦也只能无奈地输球。这样的事情广厦本赛季已经碰到几次了。

  本周日,广厦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广东球队——东莞新世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立鹏 | 迪克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