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必签之人失踪逼出新收购 与巴萨抢西乙奇人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朴茨茅斯就接受了皇马对于拉萨纳-迪亚拉的出价,但法国人却始终没有与皇马谈妥个人待遇。今天的最新消息更是离谱,拉萨纳-迪亚拉竟然失踪了!皇马官方谈判代表不知道拉萨纳-迪亚拉人在何方,朴茨茅斯在给他放假后也不清楚他的去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朴茨茅斯队长迪斯丁这样说道:“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皇马,他不是我们的人了。”

  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半,皇马代表与拉萨纳-迪亚拉的经纪人特里姆波利进行了谈判,拉萨纳-迪亚拉本人并未出席。据马德里媒体猜测,拉萨纳-迪亚拉有可能回到家乡巴黎度假了。皇马希望能在下周一之前敲定这笔转会,但双方始终未能就法国后腰的个人待遇达成一致。皇马给拉萨纳-迪亚拉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曼城却给他开出了不可思议的800万欧元税前年薪,曼城的出价是皇马的四倍!拉萨纳-迪亚拉虽然希望在豪门实现自我价值,但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如果皇马坚持不愿给他涨薪的话,法国后腰不排除变心转投曼城的可能。

  但要让皇马为拉萨纳-迪亚拉加薪,难度着实不小。卡尔德隆上任以来做过不少赔本买卖,萨维奥拉400万欧元的年薪早就成了皇马主席最不愿提及的伤心事。对于一个从未在豪门证明过自己的矮小后腰,卡尔德隆实在没有再赌一把的勇气。何况就算皇马愿意为其加薪,白衣军团也没有多少闲钱。范尼、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德拉雷德三人赛季已经报销,皇马不得不在负担三人全部薪水的同时,再出大价钱追逐替身。亨特拉尔已经花了皇马2700万欧元,绯闻对象迪马里亚的身价也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要是这么折腾下去,卡尔德隆明夏将很难拿出大笔银子追逐本泽马或阿奎罗。更何况西班牙媒体曾披露皇马债务已经超过5亿欧元,尽管卡尔德隆死不承认,但空穴怎可能来风?

  拉萨纳-迪亚拉的谈判陷入僵局,皇马在继续与法国人砍价的同时,也将目光重新投向了转会市场,白衣军团看中了西乙巴列卡诺队的21岁后腰默罕默德-迪亚梅。迪亚梅出生于1987年6月14日,他是个有着塞内加尔血统的法国球员。与传统法国黑人球员一样,迪亚梅有着相当出色的身体素质。迪亚梅出道于法甲朗斯队,他的前途一度被广泛看好。但由于被怀疑有家族遗传病史,迪亚梅在06年夏天遭到朗斯抛售,百般无奈下他加盟了西丙里纳雷斯队,一年后他又转投西乙巴列卡诺队。目前巴萨、皇马、贝蒂斯等西甲球队都对迪亚梅虎视眈眈,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更是派遣球探长期跟队考察迪亚梅。在迪亚梅和巴列卡诺的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法国人有权在09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身价离队,但火烧眉毛的皇马可不愿等到那个时候。(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卡尔德隆 | 默罕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