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郜林表现成国足唯一亮点 最佳前锋却遭申花出售

  华奥星空12月19日电(记者 张锐)虽然中国队以0-2负于了伊朗队,但场面上着实比负于阿曼队的首场比赛好了很多。特别是首发出场的前锋郜林表现不俗,在沉闷的结局中带来了一丝惊喜。

  虽然没有进球,但郜林在前场的作用不可低估。

他是中国队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说,正是郜林的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伊朗队的防守。如果不是因为后防线的一次习惯性失误,中国队本可获得更好的结果。特别是在上半场,中国队能在前场屡屡通过快速的反击威胁着对手,与郜林的发挥有着很大关系。仅上半场,郜林就被对手5次侵犯,伊朗队为此付出的直接代价是2张黄牌和3个禁区外的任意球。作为场上唯一的前锋,郜林起到了很好的牵制作用和进攻枢纽的作用。作为入选国家队后的首次首发,郜林较好的完成了赛前交给他的任务。他的表现也让殷铁生放弃了在上一场出任首发的石俊。

  郜林的国字号生涯可谓一波三折,在克劳琛的国青队成名之后,郜林顺利的入选了国奥队。然而由于在英国拉练期间的打架事件,郜林一度被开除出国奥队。就连在联赛中也遭遇停赛影响。奥运会之前,郜林凭借出色的表现重新入选国奥队。这一次国足换血,郜林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然而就在郜林刚刚踏上自己的首次国家队之旅时,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却意外地将他挂牌出售,且身价高达600万元。正直当打之年的郜林在俱乐部一直是锋线的绝对主力,如今却也将面临下赛季不知去向的窘境。之所以被挂牌,有内部人士称:“在李玮锋转会的时候,郜林进球之后做了一个“23”的手势,这明显就是在挑战朱骏的权威,这个举动注定他要被朱骏抛弃。”

  对于报复一说,上海申花队老板朱骏却并不认同:“球队有进来的,必然要有出去的,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活力。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本着为球队的长远发展来考虑的,不存在什么报复人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转会对于刚刚进入国家队的郜林来说都将是一个波折。缺少了申花强势的环境和氛围,新球队也许不能拥有那么轻松的进攻机会。但对于这名已经习惯了逆境的年轻前锋来说,这,也许又是一个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