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前瞻:"斑马2队"欲阻国米 米兰只求1胜别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7轮的争夺,这是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冬季冠军的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锡耶纳,两队实力虽然有明显差距,不过上赛季正是锡耶纳在联赛倒数第二轮狙击国米,将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尤文目前状态很好,不过客场作战也不可轻敌。AC米兰本轮主场迎来乌迪内斯,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不好,这样本场比赛就变得扑朔迷离。罗马在取得5连胜后本轮作客挑战卡塔尼亚,两队积怨很深,罗马难言必胜。

  锡耶纳(15)VS国际米兰(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2月21日3点30分。比赛地点:弗拉基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5.63、平3.44、负1.62,锡耶纳主场受让半球/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0次,锡耶纳4平6负,其中在主场2平3负。

  上赛季锡耶纳表现得比较出色,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本赛季球队无论在阵容还是打法上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球队表现比较稳定,尤其防守能力比较出色。但是球队的进攻能力是在太差,目前16场比赛仅仅有12球进账,这样的攻击力对国际米兰根本造不成威胁。本场比赛他们尽管主场作战,但是想要靠防守低档卫冕冠军前进的铁蹄,有些不太可能。人员方面,中场科德雷亚伤愈复出。

  即使面对联赛副班长切沃,国际米兰也能让人提心吊胆一阵。国际米兰目前的成绩虽然不错,但是球队始终不能给人们以信心。对于穆帅而言,目前的成绩还根本不足以让他证明自己。而且事实上球队问题也不小,锋线上顽固的进球荒刚刚有所缓解,球队的防守似乎就有些弱不禁风。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面对的是联赛中进攻能力倒数第二差的队伍,如果他们的防守仍然松散,恐怕想像上轮比赛那样拿分就不容易了。人员方面,中场斯坦科维奇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锡耶纳(4-4-2): 85-库尔奇/2-祖内加、16-莫蒂、90-博塔诺瓦、30-德尔•格罗索/5-科德雷亚、14-加罗帕、8-巴尔加索拉、10-哈尔加/18-杰泽尔、32-马卡罗内

  替补:46-马尼塔、19-德尔•普莱特、55-科波拉、23-亚罗利姆、21-罗西、11-卡拉洛、7-弗里克

  伤:埃斯普罗斯、费卡格纳、罗森蒂尼

  停:无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11-吉梅内斯/8-伊布、45-巴洛特里

  替补:22-奥兰多尼、26-齐沃、16-布尔迪索、36-博尔佐尼、33-小曼奇尼、7-费戈、18-克雷斯波

  伤:维埃拉、里瓦斯、克鲁斯、马特拉奇、托尔多、奥比纳

  停:斯坦科维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