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0-2负伊朗发挥正常 四国邀请赛上排名垫底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晚,中国男足在与伊朗队的交锋中发挥正常,0:2的比分基本反映了双方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在四国赛上排名垫底。

  上半场 中场终于敢拿球了

  由于在上一场与阿曼的比赛中,王宵和苑维玮出现多次低级失误,殷铁生本场比赛用张笑非和吴昊顶替王苑二人首发,锋线上郜林则顶替了上一场几乎没有任何作为的石俊先发出场。

  比赛开始仅1分钟,伊朗队就在左路制造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可惜主裁判罚伊朗队越位在先。

慢镜头显示,此球应该为好球,中国队侥幸逃过一劫。

  第15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动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郜林接队友传中,小禁区内转身打门没有打正,刘健后点跟上再射,伊朗后卫奋力堵枪眼将球破坏出底线。此后,中国队逐渐打出了自己的状态,相对于上一场与阿曼比赛时的糟糕表现,此番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总算是找回一些感觉,球员在中场敢于拿球突破,算是有些亮点。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几分钟,伊朗队快速反击,球员左路突破连续晃过中国队多名防守球员后一脚传球,雷扎伊突入禁区故意制造宗磊犯规的假象,主裁被其演技骗过,判罚了点球。拉夫哈伊主罚将球罚进,1:0伊朗队领先。

  下半场 一度吓住伊朗队

  虽然一直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下半场姜宁与杜文辉等新人的表现还是偶有亮点,而伊朗队也开始忌惮国足的反击,不敢再像上半场那样大举压上。

  不过在犹豫了10多分钟之后,伊朗队再次看出中国队并没有形成连续的冲击,因此进攻再次袭来,而国足的大门也再次失守。第70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被断,伊朗队迅速打到中国队防守球员身后,巴吉曼努里插入禁区,惠家康铲球未果,宗磊弃门出击也慢了一拍,伊朗队巴吉曼努里先出一脚将球捅进球门,伊朗队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的比赛中,伊朗队连续换了三名队员锻炼队伍,而中国队依旧没有太好的进攻手段,最终0:2输掉比赛,在结束四国热身赛后,排名在所有球队中“打狼”。

  国足拼尽全力仍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吉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